Everything will be OK.
Everyday is a bad day.

2017/11/24

天气晴

昨天晚上写作业洗澡加上涂指甲油,凌晨两点才睡,所以也没写日记了。昨天白天给自己拌了个土豆泥,煎了香肠和鸡蛋,吃了个饱饱的早餐,结果到了下午依旧没有心情学习,于是就去了朋友家看电影,叫雪国列车。人类因为全球变暖向天空发射了CW3冷却剂,妄图降低地球的热度,结果却把地球带入了冰川时代,只有一辆拥有永动引擎的火车载着幸存的人类活了下来,而火车里永动机创造者成了独裁者,又是一个反抗和人性的思考。没有看完天就黑了,所以就回家了。回家后开始学习,直到写完作业,已经凌晨十二点多了。

FX一天没有回我的微信。到我洗完澡,他终于回了,说了句“SORRY,今天一直在忙。”我当然知道他一直在忙了,因为陪着妹子吃饭逛街嘛。但是对于他绅士的道歉,我心里也是开心的。我问他妹子如何,他说跟他期待的还是有点差距的,我的心里有些暗喜,然后我就问他期待的是什么样子的,因为太晚了,他也没说什么就睡了。唉,一看自己就不符合要求。他给我看了妹子的照片,妹子长相一般,但是胳膊白嫩,香肩外露,感觉很安静。我就穿不来一字肩,因为我肩厚,而且手臂也不够细。所以很是羡慕。

我写完作业也就睡了,昨天的事情就到此为止了。

今天是感恩节,先是跟LGZ约了坐火车去波士顿,见到他本人,我也还是有点失望,因为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。看他的照片我有种邓伦的感觉,但是看到本人,其实没那么有感觉,本人还不如照片呢。中午请吃饭花了一百多,加上车费,我也就没算了,就当攒人品了。不过中午的日式火锅自助还是挺值的,吃了挺多,还吃到了拉面。不过,这个男生不是我想约第二次的类型,有点傻傻呆呆的感觉,我不想约第二次。

吃完饭就坐火车回到LOWELL,室友的朋友开车来接我去她阿姨家过感恩节,纯粹的FAMILY PARTY,吃到了火鸡肉,烤的感觉味道不错,也不老,口感很棒。吃完饭我还和其他几个外国人玩了一个叫BANANAGRAMS的游戏,是个拼词游戏,感觉自己的单词量简直了,就是只会那么几个简单词。硬撑着玩了几局,非常的让我挫败,果然还是要好好背单词,我要加油,然后虐暴他们。还尝到了自己家酿的红酒,虽然糖分没低到那些高级酒庄的程度,但是口感还不错,我就尝了一点点。

到厕所里面看到自己满脸油光,就有点后悔自己怎么没带散粉出来,隐形眼镜让自己眼睛好累,不过睫毛膏还可以,撑住了我的长睫毛,兰蔻的那个睫毛膏真的是厉害了,感觉涂完了之后连眼线都可以省了,浓密纤长,虽然只是丝芙兰给我的一个小样,但是还是很好用。

回到家里,我的索尼耳机已经到了,这金色我无力吐槽,实在是有点丑,但为了追求功能,我就不管他外形了吧。赶紧把电充上,喝了室友煮的奶茶,就去洗澡了,洗完澡,耳机也充好电了,用手机试了一下,感觉还不错。

傻逼室友今天还发微信问我看电影的事,可是明明就不是我说要看,是室友要看,结果他给我发了,我跟他说今天应该不看了,不急,过两天再看吧。他说好的,然后我跟他吐槽了耳机的颜色,跟他说睫毛膏好用,结果他说我睫毛挺长的啊,但是关键是我一直在他面前戴眼镜,他是怎么知道的?他说“因为我时刻关注你呀”我真的想说,你MEI的,又是个要搞事的。我说你别搞笑。不太想搭理,他就是个傻逼室友。

十二点半了,FX还没回我微信,应该是跟妹子玩儿嗨了,就不等了吧。晚安。

HAVE A SWEET DREAM.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维维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