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thing will be OK.
Everyday is a bad day.

2019/9/1

回国已经九个月零六天了。

很久没有写日记了,期间经历了很多事情,比如换了一份工作,认识了新的人,和OJJ很久没有联系了,等等。

简单说说。

换工作,是个艰难的过程。本以为可以做一段时间的第一份工作,最终还是只待了四个月左右。其实究其原因是我不想去武汉的展会,像个傻子一样做主持,可怕的把本不属于我的工作让我来做。但也是学到了很多东西,让我觉得一切的安排都是有道理的。新的工作到了更大一点的公司。机缘巧合,当时的情况比较复杂,爸爸的安排,我自己的选择,稳定还是接受挑战,物质的满足,内心的倔强,不甘心。那段时间还是挺难熬的,心里觉得自己可能这一辈子都要这样了,但我不想要一眼看到头的生活,很不开心。当现在的工作机会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,我感觉自己使出了自己的全力来得到。幸运的是,我成功了,我抓住了机会,也向我爸证明了我自己的能力。开心的是,现在的我过的很充实,很有想法,可以有机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。感谢这次及时出现的机会,也谢谢这么努力的自己。

新认识的人,最重要的,是他。他叫ZH。我觉得他长得好看,是那种我喜欢的好看,双眼皮,脸部线条硬朗,高鼻梁。笑起来我很喜欢,是让人安心的笑容。我是三月二十九号跟他在一起的。回想当时的很多事,从如何答应跟他在一起,到听他说他喜欢我的心情和过程,再到开心的事,我记录了一些在拾柒里面。但我在某一天决定不去记录了,因为发生了一件事。那段时间,不知为何,感觉对他开始不够有耐心,有点反感他,所以吵架了很多次。但那一次,他说的话,让我突然感觉到初恋的那副嘴脸,当那些让我很受伤的话说出来的时候,我就像重新经历了初恋的痛苦一样。我突然发现,那些我们以为没事了过去了的事情,会在某个时刻,被唤醒,唤醒感受的可能是一句话,一个眼神,或者一种味道。他对此心中有愧,我知道他很喜欢我,所以还是在一起,但我和他都小心翼翼了一些。ZH很喜欢我,我能感觉到。他的喜欢让我感觉安全,是那种就算没有最后走到一起,但他也能成为我未来生活的一种安慰。因为他会很用心的照顾和心疼我。我记得他在我离职找工作的那段时间听我说话,安慰我,给我鼓励,给我一些支持,让我觉得很安心,我几乎什么都跟他说。现在的我们,分隔两地,但在最初的这些天,他是一直对我想念的。而我,可能只是当他是我生活里不可缺少的安慰,我知道那不是爱,是一种习惯了。所以,因为安心,我从不怀疑他对我的想念,我也不会过于想念他。八月二十九号,给他订了蛋糕,给他唱了生日歌,就算陪他过了生日,他也很开心。

至于OJJ,除了一两次的朋友圈互动,我已经没有跟他有过多的联系。

或许,我就是那种只能专心对身边人的人,如果这个人离我很远,话题减少,那么当我生活中出现其他可替代的人的时候,那我会渐渐断了与那个人的联系。所以对于古人的车马很长,一生很短,只够爱一个人,我很羡慕。

明天还要上班,早点休息。

HAVE A SWEET DREAM.

评论
热度 ( 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维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